[花里洋外觀]      

 花里洋外觀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91-101號

建物規劃:雙塔式兩棟建築、一層兩戶、一層一戶

基地面積:520坪

樓層 : 14F~B3

主力坪數:住家51、53、92、96坪

                 (另壹樓6間店面30-36坪)

公設比:29-30% (另店面18%)

總戶數:54戶

結構:RC鋼筋混凝土

竣工日:99年01月21日􀂋

建商:敦元建設

公共設施:中庭水瀑、迎賓門廳、花卉步道、花榭水池、瑜珈律動區、健身區、運動吧台、採光花房、閱覽區


  [簡介]  

特色:敦元建設「花里洋」一案位於內湖金湖路第一排,長型基地約520坪,地上規劃為雙塔式兩棟建物,12樓以下双併格局,外側53坪、內側51坪,13樓以上則是大坪數一層一戶(92、96坪)。社區東面面寬長達70米,一樓另有六戶店面。

社區基地不大,訴求建材配備,2樓以上住家戶戶配置歐洲進口廚具,衛浴配置TOTO品牌,戶戶贈大金全熱交換器和大金冷氣主機,社區另配備長庚生技活水設備,一樓大門入口更裝設英國進口指紋辨識器與派出所警民連線。社區更提供飯店管家制度,提供現代E化服務。

全棟採『新中式混搭風』,中式莊重兼容西式優雅,用現代的簡約還原古典的氣質。樓上住家戶戶有觀景陽台,雕花鏤空欄杆帶有英式的典雅,一樓大門門廳是中式窗花門片,挑高六米的大廳西面是東方藝術庭園,園中水瀑布與水池,襯著大廳牆上地上的石材光影、大廳前後又俱是整面景觀落地玻璃,微妙的風、光、水、影、交錯其內,帶出一番內斂靜謐。除大廳之外,荷花池庭園、陽光花坊、空中會館等公設,亦是出自北投『三二行館』同一設計師陳志宏之手。

由於金湖路另一面為白鷺鷥山,建物東面整窗綠意,晴天風光旖旎,遠近各有巧妙,中低樓層扇扇窗外大片白鷺鷥山的濃綠,高樓越過山頭可看大湖湖景,遠眺時彷若湖飄在山頂,又似山托著湖,『湖中有山、山裡有湖』景中有景,『景』就是社區最大的賣點。

簡俊卿在「14街廓重劃區」區域內除了「花里洋」外,另著名的元利「榮耀世紀」、「輝煌世紀」、大漢建設的「大漢MVP」、巧洋建設的「巧洋花園」也是簡建築師的出色代表作。

此重劃區雖然不大,卻是目前內湖最成熟,新成屋價位最高的重劃區,以星雲街161巷為主兩側大樓林立,由於學校、公園、百貨公司、市場、捷運、登山步道均在步行十分鐘以內的腳程,住家品質優更兼具超級便利的交通生活機能,故區域內的預售屋履屐創下內湖新天價,現階段區域內的新成屋「文心AIT」接待中心已搭建好,預計於總統大選後推出,預計開價單價將站上三位數。

          

大師房屋 陳月桂 編撰 

 [花里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