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湖]內湖五期重劃區大坪數精緻居捷年新東方 

台北內湖捷年新東方電腦外觀模擬圖  

 

內湖捷年新東方建案主要銷售 58、73、99 三種大坪數房型。

台北市內湖區的「捷年新東方」。本案為捷年開發建設所興建的華廈,地點位在面向五期重劃區內的中央地帶,住家規劃僅二十多戶,是五期重劃區中少數中大坪數產品。此外,五期重劃區雖無捷運經過,但因街道已將電線電纜地下化,故街道景觀佳以致生活品質多少有提升,且該區距離國道一號成功路交流道、環東大道等主要交通動線不遠,也吸引不少園區客購屋。

 捷年新東方基本資料   

 

目前在捷年新東方的附近還尚未有捷運通車,故大眾運輸的交通機能還不算是非常成熟。但若消費者備有自用車,那麼則附近有多條聯外道路,走堤頂大道可到大直,或連接成美橋、民權大橋到松山區,開車經環東大道則可通往南港與信義計劃區,許多此區的建商打出距信義計劃區只要 5 ~ 10 分鐘車程的行銷訴求,也支撐當地的高房價。

捷年新東方地理位置  

 

內湖捷年新東方在網路上的資訊相當充足,從中我們可以發現本案受到矚目的程度,目前內湖五期重劃區由於環境景觀絕佳且介於內湖科學園區與南港軟體園區之間,龐大的住屋需求更是讓前景受到看好,目前甚至已有預售案開價高達每坪90萬元。由於本案的戶數極少且坪數大,已有不少房仲業者表示該案處於完售階段,即便消費者有意願購買,卻不見得有入手的機會

引用原文網址:http://house.tw.msn.com/article/article.aspx?cp-documentid=44602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