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市5月房市 中山區最熱

北市5月房市 中山區最熱  

      台北市地政局公布5月份買賣移轉為3969棟,較4月增加13.11%,年增1.2%,是去年7月以來的新高量,中山區再度成為「成交王」。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5月份交易持續加溫,市場買氣一掃陰霾;主要是奢侈稅與實價登錄後房市價格不見鬆動,加上證所稅因素影響,讓不少資金寧可駐留在房市,買方積極入市。

      徐佳馨分析,台北市5月逐漸走向穩健,中山區以646棟蟬聯成交王寶座,內湖區延續上月表現,交易量緊追在後。住商不動產北市區副理陸毅棋表示,中山區選擇多,加上低價的優質物件不少,對於購屋人具有吸引力,是奢侈稅後表現最穩健的一區。

      陸毅棋說,內湖區新案不少,美國在台協會(AIT)等話題逐漸發燒,加上在地就業人口多,無論出租或自用都很理想,對於自用或置產客戶都具有吸引力,因此買氣不墜。縱觀後市,徐佳馨認為,資金轉進房地產,也讓成交量體逐漸打底,加上量化寬鬆後的資金四溢,促使資產價值更為膨脹,也將讓置產與自用客戶積極進場。不過由於實質所得並未增加,中低價產品應還有好一陣子好光景。

      而近來豪宅話題頻頻及建商搶地屢成話題,對於高總價優質標的來說,勢必仍有特定客戶願意追逐。不過,雖然資金多,但投資人逐漸回歸理性,因此購置不動產應該要特別留意轉手性,才能達到置產保值的目標。

引用原文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北市5月房市-中山區最熱-04173747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