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四期 中大坪數吸頂級客

美式生活圈 低密度開發 生活品質優

 
內湖四期採低密度開發,形成獨特的別墅聚落,區內居民素質高。

【廣編特輯】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都會區,有些頂級客選居在市中心豪宅大樓,但愈來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企業主,更希望隨時親近陽光、空氣 、綠意,偏好清幽寬敞的住家環境,因此低密度開發的市中心重劃區,便成了豪宅客競逐的購屋新版圖。

開發密度低 可親近自然

內湖四期重劃區屬住2用地,採低密度開發,樓高平均較低,因此形成獨特的別墅聚落,加上周邊鄰近萬坪自然生態保護區,生活環境佳,區內公園廣布,綠覆比高,戶外放眼望去皆為一片綠意。 

甲山林副總徐永仁表示,地形呈現狹長彎月狀的內湖區,以大直、內湖四期為最接近市中心的兩端,居住在內湖四期,透過四通八達的交通網絡,可以快速連結市中心,又享高品質生活,是不少女主人心中最想要的生活環境。

市心換屋首選 中大坪數夯

區域代銷業者表示,目前內湖四期客層以換屋型購屋客為主,不少舊環境在市中心的購屋客,希望能實現對家的理想,產業別以內科、南軟高階主管,或自營商等背景雄厚的購屋客居多。 

就市場面來看,以60至110坪的坪數帶最受歡迎,也最適合換屋族使用需求,除此之外,由於希望與外面環境連結,低檯度全面開窗,面寬型產品,較符合期待。在空間規劃上,是否滿足每一位家人的使用需求是考量重點,最好能區隔出男、女主人私有空間,較能符合在意產品價值的高端購屋客。

 

屬住2用地的內湖四期重劃區,區內低密度開發,大小公園遍布,綠意盎然。民權東路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