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臨綠地豪宅 房價再飆



工商時報【王妙琴】


下半年台中新市政中心豪宅推案,集中市政路、府會園道、秋紅谷廣場的七期三大綠帶上。近年來台中各重畫區房價動輒30%~40%漲幅,新市政中心豪宅相對緩漲,然市場預期下半年在北部建商、代銷紛紛進駐新市政中心推案下,七期房價有機會再創新高。


交六轉運站設址,未來大型五星級酒店、金控機構也將陸續進駐,林蔭大道市政路上利多不斷。帶動中部豪宅一哥聯聚建設,年初在市政路上推出「聯聚保和」大廈,成為最受矚目預售個案,目前銷售已破6成。


由瑞典建築師韋伯侯佛所設計的台中市新市政中心,擁有國際化設計格局。從市政府到市議會的十字軸府會園道,正式完工後、沒有被道路貫穿的在兩棟龐大玻璃帷幕間留下2.5萬坪綠地,未來將成為民眾最佳休憩去處。


台中30年老牌建商寶璽建設,即將推出的新案因正對十字軸府會園道而備受市場矚目。戶數65戶、坪數160~300坪、每坪75~85萬、總銷90億。附近推案還包括仁山建設「山之道」,位於惠中路和市政北五路角地,坪數100~197坪、總銷30億。寶璽建設七期代表作即將進場,也象徵新市政中心下半年豪宅房市戰火即將引爆。


去年底才正式開幕的秋紅谷廣場,成為市民最新聚點後,也帶動周邊豪宅推案。北部知名代銷、排名本年度前三大的「甲山林集團」,市場預期將首次南下登陸台中。挾名人豪宅「臺北帝寶」光環,其代銷之「臺中帝寶」未來成績備受中部建商關注。


面秋紅谷廣場萬坪綠地第一排,寶輝建設去年底進場的「寶輝秋紅谷」售價戶戶上億,坪數153~320坪。鄰近新成屋個案頻傳捷報,「由鉅大謙」每坪40~60萬;「聚合發榮耀」僅剩高樓景觀戶。


6月底即將完工的「聚合發獨秀」,總銷62億元、每坪50~80萬間。市場預料七期房市都將繼秋紅谷廣場群聚效應,再度因北部建商南下刺激而受惠。

引用網址:http://tw.news.yahoo.com/台中臨綠地豪宅-房價再飆-21300040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