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申奧 房產與經濟將掀起新高潮

 

日本申奧 房產與經濟將掀起新高潮2020奧運主辦城市預定於今年9月揭曉。由土耳其伊斯坦堡、西班牙馬德里及日本東京入選。申奧國在奧運主辦前將投入重大工程,GDP成長及匯率升值,直到奧運舉辦當年,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如奧運於日本東京舉辦,勢必對日本房產與經濟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現因安倍政府欲提升日本人房屋自有率,與政策寬鬆等影響,日本年輕人買氣確有提升,在一千至三千萬日圓的物件,銷售成長最為快速。在日本都心市區出現地產惜售潮,而台灣投資者受惠於日圓走貶也紛紛爭相搶進。

在台灣,許多投資家因日圓依舊維持較低檔位與九月申奧等利多消息,現前仆後繼進場日本房產,台灣搜房總經理楊建傑表示,「不是我不想賣,而是手上根本沒東西可賣;投資人好不容易挑選出三個物件出示意向書,請日方交涉,往往都已被預訂,買不到的情況時常發生,甚至還發生過幾起賣方毀約漲價的情況,這在過去幾乎不可能發生。」

台灣搜房執行長廖秀敏開玩笑地說,「手上的投資家買日本房子彷彿就像在市場買菜般,見到喜歡的、投報可接受的便立即下手,根本不須至日本賞屋,這種情況在今年時常發生,尤其近幾個月更加明顯。」

究竟日本房產市場有多熱?指標之一的J-Reit(東證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自去年底至今已大幅上揚逾兩倍,直到最近才隨著日經指數回檔而稍作修正,成為市場投資風向球。

另根據台灣搜房研究指出,「現日本房產最火紅兩大類物件;一、800至1500萬日圓,投報高、屋齡約30年左右的小美套房;二、1500萬至2500萬日圓,投報雖沒小套房高,但地段好且屋齡較新,投資自住皆相宜的中實套房;這兩大類型物件為日本房產最搶手的投資標的。」

 

引用網址:http://tw.news.yahoo.com/日本申奧-房產與經濟將掀起新高潮-06461163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