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中小坪數建案成為文山區新寵

 

文山區隨著交通建設漸趨完備,大幅縮提升交通效率,加上相對便宜的房價,故能吸引外來客到此地購屋。

文山區隨著交通建設漸趨完備,大幅縮提升交通效率,加上相對便宜的房價,故能吸引外來客到此地購屋。

 
 

【MyGoNews行銷部/綜合報導】台北市文山區位在台北市南方,為台北市第四大行政區域,區內居民職業以軍公教人員為多,經營商工業者次之。文山區位居台北市邊陲,但隨著交通建設漸趨完備,已擺脫過去的劣勢,大幅縮提升交通效率,加上相對便宜的房價,故能吸引外來客到此地購屋。

近年來,台北市中心房地產逐年上漲,首購及換屋民眾遂轉向房價較親民的文山區,在區域客及外來客捧場之下,文山區房市買氣充沛。文山區的推案數量大多以大樓住宅為主,公寓次之,偶爾有透天型產品,其中公寓及透天型產品通常集中在文山二期重劃區內最多。

由於文山區房價一向較北市市中心相對便宜,因此首購型的產品比率都比他區還高,但從2007年開始,因有換屋需求而從北市市中心轉到文山區購屋的民眾增多,於是大樓產品開始逐漸往中大坪數發展,轉攻預算較高的換屋族群市場。到了2010年,文山區的大樓住宅主力產品已經是大坪數物件了,大坪數建案在銷售幾年之後,已經把換屋客層整理過一遍,到2013年這個時候,中小坪數的建案反而成為市場的新寵。

「敦南觀止」坪數規劃為28、38與48坪,可規劃為2房、3房、4房產品,這種坪數就是因應目前市場需求,平均單價在
55~60萬元,該案剛完工,已有住戶遷入。「敦南觀止」 車程10~15分鐘可達敦化南路的大安區,單價更在100萬元以上,推出之後立即受到市場注意。
 
引用網址:http://www.mygonews.com/news/detail/news_id/106096/2013年%20中小坪數建案成為文山區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