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加持下,新北市汐止的「大汐止經貿園區」,成為北台灣科技重鎮指日可待,其實汐止到南港內湖的車程僅需10分鐘,還擁有四高、一快及雙捷運;若比較汐止、內科和南軟周邊的房價,汐止周邊房價每坪僅28.4萬元,比上目前約每坪61.5萬元的南軟,每坪差了33萬元左右。不妨考慮以通勤時間換取較低房價。

在台鐵捷運化之推動下,汐科站到北市區僅15分鐘,未來還會與捷運汐止民生線連接,成為「雙鐵共構」
 
想住台灣矽谷城 住汐止房價省一半  
汐止擁有四高、一快及雙捷運等優勢,交通機能佳。四高方面,由中山高、北二高可快速連結南北交通動線;加上北宜高和汐止高,分別可達東部及新北市中心。
 
環東快速道路與環東大道、市民大道、信義快速道路等連通。再加上台鐵「汐科站」的鐵路捷運化及未來捷運汐止民生線的「雙鐵共構」,具交通優勢,且房價相對於北市更為親民。
在景氣寒冬與北市房價節節攀升的情況下,汐止不但有在「鐵路捷運化」、「大汐止經貿園區」,以及捷運民生線等議題加持下,值得期待,加上目前房價相較於南港內湖一帶,仍屬於低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