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陸客觀光商機,各個投資者無不提早卡位百貨商場、飯店旅館等,準備大賺觀光財,讓更多資金挹注至商用不動產。根據統計,商場已蟬聯2季商用不動產投資最多的類型,上半年的投資金額已達152.5億元,顯見投資人信心十足。

陸客最愛逛藥妝店、伴手禮店、鐘錶店及精品免稅店,不少零售連鎖品牌早已卡位各大商圈,積極展店。
陸客商機大爆發 「休閒不動產」蟬聯投資王  
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1到5月的來台旅客高達130餘萬人,成長率6.7%,其中今年來台自由行的陸客每天達1100人,與去年同期相比,大幅成長233%。隨第3波自由行即將開放,預估年底可創下54萬人之新高。
專家認為,隨陸客而來之廣大住宿與消費商機,促此投資人積極投資飯店旅館、百貨商場及零售店面等服務業相關之不動產,如星級旅館業者增設平價商旅、百貨業者擴大商場規模、零售連鎖通路增加在市區及各大夜市之據點。
房仲業者指出,西門町商圈的地標「SONY旗艦店」,原本月租70幾萬,2年前調漲到80幾萬元,SONY不再續租,但看好陸客商機,韓系化妝品牌不畏高租金,隨即進駐。還有國父紀念館內的紀念品店,每坪月租高達4萬元,較東區店面高出許多,但承租業者仍毫不手軟,便是看準陸客龐大的消費力。
根據永慶資產管理調查,上半年累計投資商場的總額約152.5億元,專家預測,低利環境仍有利投資房市,隨陸資及陸客之擴大開放,會掀起一波置產潮,尤以休閒不動產的飯店旅館、商場店面之投資需求最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