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市場看衰地上權市場,昨(15日)財政部國產署公告第2批地上權案,數量雖下修到15宗,不過也首度推出內湖科技工業區用地,可興建商辦及廠房,成為市場注目的焦點。

第2波地上權出爐 內湖科技工業地最吸睛  

上半年地上權接連出師不利,讓國產局決定下修數量,從20宗下修到15宗。國產署表示,這次所推出的15宗標的,遍及5都及澎湖,面積共計約3.09公頃,權利金底價共計逾32億元,其中以3筆北市地上權最受外界矚目,估計市價達54億元。

其中最吸睛者,莫過於內湖區瑞光路上的科技工業用地,該案面積425坪,為內湖科技園區內僅存的大面積基地,適合做為高科技廠辦或企業總部,深具發展潛力,同時也是國產署推出首宗科技工業區地上權。
其他兩筆土地,分別位於中正區杭州南路1段及中山路龍江路及長春路口,其中以龍江路與長春路口的素第最被看好,因該案屬第二種商業區,占地達382坪,公告現值達6.32億元,且區位條件佳,鄰近捷運南京東路站、雙面臨20公尺道路,周邊文教、金融商服及生活設施均相當完善,開發價值大。
此外,其餘地上權,包括基隆市、桃園縣、新竹縣及離島澎湖馬公市,尚未有地上權標脫案件,希望下個月均能順利標脫,打破結凍已久的地上權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