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與新北一向是北台灣房市買氣最熱絡的地區,其中取多地方更是憑著自身地利優勢成為房屋市場寵兒,而近日信義房屋公佈了雙北房市最賣座地區調查,分別做出北市與新北的賣座地區排行,其中台北市的冠軍為內湖區,新北市則是中和區奪冠。

雙北賣座排行 內湖、中和奪冠  

根據信義房屋綜合房屋撮合速度、銷售率和成交量,對雙北地區進行賣座排房調查,台北賣座王由內湖以些微差距擊敗上次的冠軍中山區;而新北的中和受惠於外區客回流,成為新北賣座王。

參考實價登錄的位置資料顯示,內湖地區交易多集中在內湖科學園區捷運站三軍總醫院的生活圈周圍,其中五期重劃區預售案中,更曾出現3比每坪90萬的交易紀錄,在內湖科學園區上班族與台北市民的持續移入下,近幾年房價正逐漸上漲。
新北市方面,雖然中和區交易量不算亮眼,但快速的撮合速度和高銷售率讓中和區坐穩新北賣座王。相較於新北外圍區域以新屋和重劃區為特色取勝,中和區則是主打生活機能成熟,有大型都會公園和工業區的就業機會,再加上與台北市僅有一橋之隔,也成為中和的一大優勢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