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來台自由行,今年再新增包括瀋陽、鄭州、武漢、石家莊等13個試點城市,預估今年來台自由行的陸客將達54萬人次,為迎接這批陸客觀光商機,平價商旅成為兵家必爭之地,旅館業者陸續進駐北中南東主要城市。

觀光商機 台灣平價旅店林立 緬甸星級飯店飆漲  

高雄近年軟硬體建設急起直追,亞洲新彎區更是發展重點,高雄市旅館公會表示,今明兩年高雄將有陸續20多家飯店開幕,住宿房間將增加4千間;台中水南機場開放越來越多國際航線,像是承億文旅的「台中鳥日子」、皇家季節酒店中港分館、文華道會館等陸續業者都不約而同進駐台中;台北就更不用說了,西門町平價旅館林立、飯店龍頭晶華、國賓等旗下經營的副品牌旅店都有相當不錯的住房率。

 

旅店住宿為旅遊業創造的商機之一,緬甸自2012年改革開放後,同樣遊客人數也大為增加,緬甸官方預估,2013年的遊客人數將達到180萬人,比去年暴增70%,隨之而來的住房需求推升了住宿的價格,兩年前,在緬甸改革開放前,便宜到「不可思議」的年代結束了,許多三星旅館房價都要價超過120美金,五星級飯店過去100美元不到,甚至只要50美元,現在每晚房價超過300美元(換算台幣約6000元)的比比皆是,,就連工業用地的地價、商辦以及住宅房租也跟著飆漲。

引用原文網址: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7292356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