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厲行房市調控政策後,大幅影響國民置產意願,資金於是流向海外尋求高報酬的物件,第一太平戴維斯受國際開發商高富諾集團(Grosvenor)委託,舉辦東京六本木豪宅「The
Westminster Roppongi」海外展銷會,兩天就吸引超過230位客戶上門,總銷金額高達17.2億日幣(新臺幣5.2億元),顯現豪宅客對海外置產濃厚興趣,出手闊綽讓人驚訝。

在臺灣人海外置產的觀念中,日本是投資接受度較高的國家之一  

「The Westminster
Roppongi」位在東京都心的高級住宅區,與知名開發案六本木之丘僅有一街之隔,負責在臺銷售的第一太平戴維斯副總邱奕平指出,該案上週剛在新加坡舉辦銷售會,臺灣為亞洲第二站,下一站輪到香港,可見國內高資產客的投資需求已受到國際開發商的重視。東京六本木就好比臺北市信義計畫區,為首屈一指的商業活動集中地與高級住宅聚落,屬於近年少見來臺銷售的東京頂級物業,每坪單價約600至720萬日元(每坪新臺幣180至216萬元)。

邱奕平表示,高富諾集團在為期1個月的亞洲展銷會僅釋出14戶,目前預約已達六成,臺灣人就占75%,有些客戶怕搶不到,擔心建商第二期銷售會調高開價,因此一次購買2戶,造成兩房型銷售一空,一至兩房需求約占七成,下週起會陸續安排10組以上客戶前往看屋。


在這一波日元貶值二成及安倍經濟學的趨動下,國內投資人期待房產未來增值空間,對海外頂級房產的接受度頗高,尤其地理位置與風俗民情與臺灣相去不遠的日本最受關注。但專家提醒,跨境投資不論匯率、不動產稅制、出租率及持有成本都與國內不盡相同,買房前除了做足功課,務必親自勘查,有熟悉當地的朋友作陪更佳。

引用原文網址: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773493803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