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改建案 成北市新星  

 

     內政部昨(16)日公布6月下旬最新實價登錄資訊,其中,住宅類台北市最高單價為「國美森美館」的每坪189.1萬元、新北市「橋峰A+」85萬元、台中市則為「寶輝一品花園」59.4萬;在總價方面,北市「遠雄富都」以總價2.75億元居此次實價揭露之冠,值得注意的是,該案與「文華苑」同為飯店改建的豪宅案,2案同時擠進北市10大豪宅之列。

  日前才由台北市政府公布的「國美森美館」,成交總價2.24億元,扣除車位後每坪單價189.1萬元;此外,「仁愛麗景」也出現第2筆交易,總價1.12億元,扣除車位換算單價為180.5萬元,居實價揭露北市最高單價第7名。

 

  新北市最高單價在板橋區中山路的「橋峰A+」,成交總價7,990萬元、每坪單價85萬元;台中市最高單價位在西屯區市政北六路的「寶輝一品花園」,成交總價1.08億元,扣除車位每坪單價約59.4萬元。

 

  在最高總價方面,位於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遠雄富都」成交總價為2.75億元,新北市最高總價落在三重區集賢路的「帝景」,總價為9,680萬元,高雄市則為三民區博愛一路的「德勒斯登」,總價為9,300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執行長劉怡蓉表示,飯店改建為豪宅,主要是因北市精華土地釋出稀少,飯店改建就成為建商興建豪宅另一途徑,例如「文華苑」的前身就是中泰賓館改建;「遠雄富都」則是遠雄建設以26.1億元取得富都飯店686坪土地改建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