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尾段 1坪衝百萬

 

吸名人置產 中古屋3年漲3成

 

 
「信義國際」(高架橋旁建物)位在基隆路、市民大道六段口,每坪開價125萬元。范厚民攝

【王筱君╱台北報導】台北市市民大道六至八段沿線,近來有京華城變更案、大南港計劃、南港輪胎等都更計劃,不僅中古屋房價近3年平均成長3成,也吸引建商陸續搶推新案。新案「信義國際」、「翔譽101」每坪開價百萬元起跳,名主持人鄭弘儀即在此置產,南港區「東方晶鑽」推案價突破9字頭。
隨著南港鐵路地下化,昔日被視為都市陰暗角落的鐵道區,今成建商眼中別具的潛力地段,鐵路地下化後闢建的市民大道六至八段東西向道路,起於基隆路一段口,止於南港研究院路一段口,全長4.3公里,串聯饒河夜市、松山車站、大南港計劃、南港車站及世貿展覽館等重大建設,帶動周邊房市





鄭弘儀為子買2戶


未來南港車站將成全國最大車站,具三鐵共構優勢,交通利多亦反映在中古屋行情。據永慶房仲集團成交資料顯示,市民大道六至八段近3年周邊成交價,從每坪52.1萬元漲至每坪68.3萬元,漲幅逾3成,南港區每坪約60.6萬元,漲幅約21%、松山區每坪約71.1萬元,漲幅12.9%。創意家行銷副總何志正認為,自忠孝東路、信義計劃區擴展至南港區的「東進論」已然成形。

宏錦建設位在松河街新推「東方晶鑽」預計下周推案,鄰近市民大道八段,規劃26~27坪2房雙併小宅,每坪開價約80~95萬元,總計27戶。專案經理邱偉翔表示,南軟就業人口持續增加,建案鎖定經貿園區自住客。

至於連通信義、松山區的市民大道六段周邊,近期則主打小坪數宅。「信義國際」推2房產品,專案經理盧茂宏透露,鄭弘儀為子置產買下2戶,10月推案至今已售出逾3成,平均每周有30~40組民眾前往看屋,以信義區民眾為多。





每周平均百組看屋


採先建後售的「翔譽101」鄰近松山文創園區,10月中公開推案,總推案量約25億元,專案副理陳弘仁表示,目前已賣出6成,平均每周都有近百組看屋人潮。
海悅廣告總經理曾俊盛指出,過去松山區因鐵道阻隔交通動線,給人相對落後的雜亂觀感,區域行情約60~70萬元,推案不太好賣,但隨鐵路地下化、市民大道綠色廊帶出現,加上北市土地日益稀有,如今新建案至少100~110萬元行情起跳。 
 
 

文章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31106/35418495/市民大道尾段1坪衝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