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乃麟看遍中港台 鍾愛內湖「遠雄三名園」

 

2013年11月21日

 

徐乃麟一直看好內湖的潛力發展,並陸續布局住宅物件,堪稱演藝界的內湖房地產達人。

【廣編特輯】
住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逾10年,國內天王主持人徐乃麟一直看好內湖的潛力發展,並陸續布局住宅物件,堪稱演藝界的內湖房地產達人。尤其近年崛起的內湖五期重劃區,交通網絡四通八達、生活機能完備、1.2萬坪帶狀生態公園的遼闊綠地、街廓整齊、空氣流通佳,被他視為台北市蛋黃區僅存的最優質居住環境。


徐乃麟向來對遠雄建案深具信心,這回特地前往內湖五期「遠雄三名園」看屋。

 



當徐乃麟踏進樣品屋時,對於美式風格的設計品味相當讚賞。

交通路網綿密 南來北往都方便


在台北市攝影棚錄完節目後,徐乃麟駕車走麥帥一橋,回到瑞光路住家,一定會經過內湖五期重劃區,「我看著它從農田、工廠、雜草叢生,變成現在有大賣場、電視台,真的變化很大!」


徐乃麟看著內湖五期發展7年了,早期當地房價從一坪才不到40萬元,如今已經漲到100多萬元。事實上,他一直看好內湖五期的發展,瞄準當地的新建案,近年已購買遠雄「米蘭苑」。但他還是不免感嘆當初如果手頭上有多些資金,他一定會用力布局當地的房地產,不用現在仍辛苦地主持節目。


交通一向是地方發展的金雞母,對內湖五期亦是如此。經常前往加拿大探視家人的徐乃麟說,內湖的交通實在太方便了,他開車約3分多鐘就到信義忠孝商圈、走舊宗路接上18標(中山高汐止五股高架段)、五陽高,約半小時就能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想要到濱海公路吃海鮮、九份賞景,從內湖走環快,走環東大道再接北二高到濱海公路,也是只要半小時。


除了南來北往便利、快速的聯外道路外,規劃中的捷運民生汐止線及南北線預計將在內湖五期舊宗路、新湖一路口交會。綿密的交通路網,成了推升內湖五期未來發展的最大契機,因而吸引優質建商進駐,用心規劃出品質上乘的新建案。

日本名園建築精神 增添居住舒適感


徐乃麟向來對遠雄建案深具信心,這回特地前往內湖五期「遠雄三名園」看屋。「三名園」是遠雄推出的「新和洋精緻建築」,採擷日本後樂園、偕樂園、兼六園的三大名園設計精神,將日本洗練優雅的園藝造景,融入建築周邊的庭園當中,與周邊
1.2萬坪明美公園相互輝映,形成「園中之園」的禪學意境。


因此,「三名園」特地將1樓全部用於公共空間的使用,利用寬敞的空間感,讓居民置身於室內的公共空間中,透過窗景將室外的日式庭園之美,框入眼底,感受一片綠意與安祥恬靜的氣氛。


當徐乃麟踏進樣品屋時,對於美式風格的設計品味相當讚賞!並對於室內方正格局、採光通風良好以及順暢的居室動線,稱讚不已。不喜歡房屋室內太多拐角的他認為,買房子不用特地請風水師來看風水,只要房子格局方正、採光明亮、通風好、動線順暢,風水就會自然好起來。


「遠雄三名園」規劃53、62、85坪,戶數單純僅72戶。該案室內格局方正,採光通風皆良好。


該案緊鄰1.2萬坪明美生態公園。

建商信譽、區域延展性 保障物件未來價值


徐乃麟買房經驗豐富,他以自己的經驗提醒讀者,購屋時一定要先了解建商的聲譽、口碑與永續經營,免得房子在保固期出了狀況,求助無門。「好的建商有能力針對建案進行縝密的規劃,消費者買下規劃品質高的建案,有助於未來換屋求售,能比較快賣到好價錢。」他說,再者,買房時更要注意當地未來交通、生活機能等延展性,把這些因素都考量進去,對將來持有物件絕對有保障。


像內湖五期交通四通八達,又有好市多、大潤發、家樂福等大賣場,加上北端的內科進駐企業頗多,吸引餐飲業競爭,提供多元化的用餐選擇,從五期開車到那裡用餐,不到3分鐘車程,能讓住在五期南端純住宅環境的居民,既能保有鬧中取靜的居住優點,又能享受生活的方便性。




內湖五期重劃區域分析


環境
◎舊宗路西側有家樂福、大潤發、COSTCO等多家量販店群聚。
◎內湖五期為最靠近信義計劃區的重劃區。

交通
◎3分鐘信義忠孝、8分鐘到松山國際機場,90分鐘抵達亞洲四大城市。
◎鄰近環東大道、堤頂大道及中山高成功交流道,聯外道路完善。

◎捷運民生汐止線及南北線預計交會於舊宗路、新湖一路口,發展潛力佳,但興建時程未定。
◎由行善路進出,少有外車進入,車流量低。
建設

◎2005年世界衛生組織認證,國家第一座「生態、網絡、安全」示範特區
◎8.1公頃純住宅重劃,65%綠覆率,12000坪綠海公園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遠雄三名園小檔案


投資興建:遠雄建設
樓層:A、B棟,地上14樓、地下4樓
坪數:53、62、85坪
戶數:72戶

類型:大樓
公設比:A棟約33%、B棟約31%
方位:西北朝東南
接待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181巷口

基地位置:台北市內湖區新富街
資料來源:遠雄房地產

徐乃麟小檔案
身高:178 cm
體重:77kg

血型:O型
星座:處女座
學歷:台北體專畢業
經歷:唱片歌手、演員

現任: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目前主持「天才衝衝衝」、「至尊百家樂」。
家庭:已婚,育有2子1女

徐乃麟買房條件

鎖定區域:內湖五期重劃區
類型:電梯大樓
條件:建商品牌、建築品質、生活與交通機能強

格局:格局方正、採光明亮、通風佳、屋內動線順暢、智慧雲端功能

 

文章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31121/35451824/徐乃麟看遍中港台鍾愛內湖「遠雄三名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