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站周邊題材多,吸引不少投資兼自住民眾,房仲業表示,如果預算有限,可從公寓下手;如重點在保值,則名宅是首選,但如果是面捷運第一排住宅,要注意捷運噪音。

內湖在眾多利多加持下,房價水漲船高,但專家提醒,若要投資最好以名宅為首選  

 內湖站周邊公寓相當多,區域房仲業表示,目前走路到捷運站5分鐘內的公寓,屋主開價都到一坪60萬元,實際成交也在52~55萬元之間,總價約1600~1800萬元。 如果預算少一些,則可往外圍走,10分鐘以上,單價就會降至45萬元上下,一戶可以減少3、400萬元,如果有車,可考慮距捷運站更遠的安泰街一帶,目前公寓仍在3字頭,是北市最便宜的房價區之一。 內湖站周邊購屋也可考慮湖光國宅,靠近捷運站的,目前成交價多在55萬上下,瑞光路一端的則約50萬左右。雖然房價已不低,不過房仲業表示,內科上班族對此國宅需求強勁,未來房價仍持續看好。 至於知名電梯大樓方面,新一波建案許多位於成功路4段第一排,正對捷運文湖線高架橋。區域房仲業表示,和捷運高度相當的上下住宅,有隱私、噪音等問題,房價多比同一社區其他住宅低一成以上,而且較難去化,以置產為主的購屋人最好避開。

原文網址: 內湖安泰街 還有3字頭房價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0726560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