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鄰近北市中心,交通發達、生活機能佳,周邊還有河濱公園供休憩,成為房市行情看漲的重點區域之一。而多家電視台聚集於內湖,讓不少藝人、主播都選擇置產於此,命理師更認為這讓內湖集富貴氣於一身,發展氣勢大增!

不少藝人都選擇置產於內湖  
國內不少電視台都聚集於內湖,讓許多藝人包含曾國城、徐乃麟、趙又廷、趙正平等多位藝人都選擇在區內置產,女神李毓芬近期也被爆在該區購入豪宅,內湖可說是名人「星」據點! 另外,鄰近內湖的大直區過去多是達官貴人聚集之處,命理師黃逢逸在中國時報的訪問中指出,大直的貴氣延伸至內湖,加上電視台聚集就代表富氣,帶動發展氣勢,而近年崛起的內湖五期重劃區可說是富貴氣交會區域,行情勢必看漲。 內湖五期重劃區鄰近信義計畫區,交通便利又有大賣場,挾帶地段優勢及發展遠景,讓該區房市燙金,中時報導中提到,有房仲業者直指區內目前每坪開價最貴已達百萬,成為內湖豪宅房價的新指標。 事實上,內湖區交通便利,十分鐘內即可抵達市民大道與信義計畫區,又有捷運文湖線加持,而民生汐止線也在規劃當中;加上近河濱公園,周邊綠地多、自然環境優,生活機能好,學校也不少,成為近來新興房市熱區,建商推案熱絡。

原文網址: 內湖「富貴氣」交會 明星置產首選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543275543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