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房屋內湖營業處簡介

 

內湖緣起:

        民國五十七年七月一日,「台北縣內湖鄉」併入院轄臺北市,為「內湖區」。內湖區位於台北市東陲,東、西、北三面山陵環繞,南面臨基隆河,中央平原低漥,形成內陸湖沼,故取名為內湖。

 

        內湖區的地理位置非常獨特,背倚台北的「龍脈」大屯山脈,前方為孕育台北盆地的基隆河,河的對岸便是國際金融中心信義計劃區,右側為兩岸直航的松山機場與內湖科學園區,左側為正蓬勃發展的南港軟體園區並逐漸形成年產值五兆的「台北科技走廊」。

 

         內湖素有台北市後花園之稱,自98年捷運通車後更是離塵不離城,不但有大自然的環抱更有獨特的人文風情連美國在台協會遷址都選定在這塊城市瑰寶上,使內湖成為近年來北市最引人注目的豪宅聚落。

 

         內湖的地形沿著大屯山麓東西向延伸,分為東湖與西湖,目前共有九個各具特色的重劃區,除了六期為科學園區外大多以住宅區為主,且內湖有許多平緩優雅的小丘既獨立又具隱密性,形成特殊且豐富的地貌有趣又具安全感,吸引眾多注重樂活居家品質的族群進駐。

 


 

   

大師內湖:

         大師房屋內湖營業處成立於976月,在東湖西湖各有一處營業處所,東湖為金湖營業處、西湖為文德分處,以兼顧幅員遼闊的內湖地區,目前人員編制約為40人皆為業界菁英! 

金湖營業處坐落於「東湖」的核心地段:金湖路389號。

經營商圈涵蓋二、三、四、五期、星雲、等重劃區及大湖週邊名宅

 金湖營業處  金湖營業處  

   金湖營業處

 

         東湖地區早年多為保護區,湖光山色秀麗宜人,近十餘年來政府有系統的都市計劃開啟了東湖全新里程,舉凡市地重劃、公園規劃、設立學校如:明湖高中、麗湖雙語小學,而最大的轉變是捷運文湖線的通車,使東湖由內湖地區的邊陲忽然間成為最靠近台北東區的第一站!新商圈已陸續成型,誠品、哈拉影城、葫洲站商圈、金湖商圈、等等,最近充滿異國風味的高級餐廳也由金湖路一路往AIT的方向延伸,連接了日湖百貨商圈,東湖地區已然脫胎換骨,新天母已逐漸成形。

 

     周邊街景  

周邊街景

 

   葫洲捷運站  

 葫洲捷運站  

 

 哈拉影城  

哈拉影城

誠品書局  

誠品書局
 

         近年來各大知名建商無不使盡渾身解數在東湖地區競相推出代表作,區內名宅有:富邦大衛營、大華閱讀歐洲、華固名人道、長虹涵碧、長虹松林、長耀緻上、瓏山林大衛朵夫、華固香草山莊、遠雄四季妍、元大之星、元利輝煌世紀、冠德美麗大湖、基泰御峰、昇陽之道、文心吟釀、文心AIT、等等數十棟群聚於此,新名宅區已然成形,現今東湖之時尚繁華已非昔日可比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89號 

電話:2631-2255

傳真電話:2631-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