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

遠雄上林苑 外觀照.jpg     

【基本資料】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6、28

  坪  數:73~128

  公設比:34%

  建  物:地上24層;地下4層 

  基  地:3508坪

  戶  數:178

  竣工日:2009年10月07日

  建築結構:SRC

  建  商:遠雄建設

  公共設施: 交誼廳VIP、健身室、會議室、茶室、圖書館、遊戲室

 

  

 【簡介】 

遠雄上林苑坐落於大直與西湖的交界,於西湖國中的正對面,附近鄰內湖科學園區,西湖捷運站及德明大學,是當地的地標建築,有著4500坪的超大腹地,其中建築基地就有3508坪,另外約1300坪則捐贈為綠地公園,在龐大的建築基地只蓋2棟24層樓高的鋼骨大樓,遠遠的就能看到它非常堅固聳立於雲端,23%建蔽率,建坪與綠化坪數1:6,周圍有長182米、寬96米的護城樹林包圍,彷彿一座森林城堡既美麗又安全,是遠雄建設於內湖氣勢磅礡代表之作。

         上林苑入口處有簡潔的接待管理室,有著親切的保全會為您開門,另外櫃檯聘有秘書為住戶生活上提供精緻的服務,沿著管理室通過進入社區長廊,上方裝有透明蓋板直至各棟別門廳為步行進入的住戶提供遮陽避雨功能,A、B棟的一樓全是公設,A棟一樓規劃有超大的VIP交誼廳、健身房、室內泳池,B棟一樓部份則有會議室、茶室、圖書館、遊戲室,除此之外另人最讚嘆的是有著2塊超大中庭花園,綠意無限搭配唯美的人型雕像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貴族城堡。

           A棟正鄰環山路一段,一層四戶,2部電梯1部貨梯,客廳方位有朝東及南北向,朝東中高樓層可看遠山,朝南中高樓層可看內科及遠眺101,最遠甚至可看到機場跑道或大直水岸,低樓層則可觀看社區中庭花園。

           B棟則退縮於A棟後方,也是一層四戶隔局,客廳為東西坐向,高樓層也有部份朝南,朝西中高層可以眺望美麗華摩天輪,低樓層面向1300坪捐贈公園樹海,朝東低樓層也是看社區中庭花園, 其實A、B兩棟都各自擁有不同的獨特景觀,由於基地大的關係,兩棟棟距很寬闊,所以無論採光及通風都是非常的好,戶戶皆有景。

        遠雄上林苑不但擁有超大基地的優勢,同時有西湖國中國小學區在旁,西湖市場也在周邊方便生活採買,到捷運站步行約5分鐘可到達,距美麗華百貨約10分鐘車程,故宮約20分鐘車程,到松山機場也只需經過3個捷運站就抵達,加上附近有堤頂大道,交通可說四通八達,而且趁早入主相對比進入大直區來的容易,擁有絕版大基地的上林苑,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大師房屋 彭光達 撰文

 

 


 【遠雄上林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