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華湖閱 打造垂直森林

「大華湖閱」為面寬型住宅,低檯面開窗引窗外綠意入室。

以琴韻建築為設計概念,「大華湖閱」找來香港P&T建築團隊設計外觀。

深耕建築界50年的大華建設,是大台北地區績優老牌建商,看好內湖未來性,大華建設近期在內湖精華地段推出新案「大華湖閱」,以接軌國際為核心概念,邀集國內外頂尖建築團隊,共同打造文創藝術地標建築。 

「大華湖閱」基地位於民權東路與成功路交叉口,位處於綠覆率高、屬低密度開發的內湖四期重劃區內,大華建設因為取得這塊難得的近千坪壯闊基地,為了在特殊地段打造國際等級的地標建築,特別找來香港P&T建築團隊進行建築設計。 

這次受大華建設之邀,香港P&T建築團隊特別以鋼琴韻律交錯的美感發想,設計出與眾不同的三棟「琴韻建築」,建築立面跳躍錯層的大陽台,讓立面外觀充滿律動美感。住戶可在陽台植栽,成為都市內少見的垂直森林,具有降溫、防風、遮蔽陽光、減少噪音、隔絕落塵、製造芬多精、提高含氧量等七大功效。P&T設計總監李華武表示,這是一件很特別、獨一無二、高品質的作品,也是台灣所沒有的建築。

 

P&T建築團隊 精作琴韻建築

 

除了找來香港P&T建築團隊做外觀設計,大華建設也禮聘多次和國際建築團隊合作的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和擅長結合古典與時尚優雅氛圍的十邑設計團隊。景觀設計由帝寶團隊老圃造園操刀,燈光設計則是在世博大放異彩的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結構工程為負責台北101結構工程的永峻工程,陣容堅強。 

案場表示,「大華湖閱」每坪開價90萬,58至68坪產品賣得很好,也有客戶表示這種陽台尺寸最少兩米的建築城市少見,稀有性高,加上全部都是低檯度開窗感覺非常好,因此一次買兩戶供全家使用。

大華湖閱基本資料

基地面積 共約966坪 
投資興建 大華建設 
建築外觀 香港P&T建築團隊 
建築設計 蕭力仁建築師事務所 
門廳公設 十邑設計 
景觀設計 老圃造園工程公司 
燈光設計 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結構設計 永峻工程 
建築樓高 14F/B4 
規劃戶數 109戶 
坪數規劃 58~110坪 
接待會館 南港重陽路37號 
洽詢電話 (02)2785-0888

專家說法 甲山林副總徐永仁

內湖四期的居住密度比信義區大直都低,加上綠意盎然,是不少女主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生活環境,對市中心換屋族有吸引力,但是產品必須具備稀有性,或是名家設計等價值,才能夠吸引到這些頂級客層。

引用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property/20130613/35080388/%E5%85%A7%E6%B9%96%E5%9B%9B%E6%9C%9F%E4%B8%AD%E5%A4%A7%E5%9D%AA%E6%95%B8%E5%90%B8%E9%A0%82%E7%B4%9A%E5%AE%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