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精華區素地稀少,開發商及壽險業獵地動作積極,即便是老舊商辦大樓仍有業者願易卡位佈局,專家指出,投資舊商辦首重交通區位及商圈人潮,改建後價值更高。

只要區位對了,即使是老舊商辦大樓,在市場上仍然搶手  

以目前第一太平戴維斯受理標售光世代建設位在中正區衡陽路的大樓來說,距離捷運西門站僅150公尺,鄰近的西門商圈名列國際觀光旅客來台十大必遊景點,配合近期人數明顯增加的大陸與港澳自由行旅客,飯店業者找尋西區中古商辦重新改裝為商務旅館的需求度大增,包括晶華酒店集團旗下的捷絲旅(Just Sleep)、國賓飯店所屬的意舍飯店(Amba)早已在此插旗,中小型商旅也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設立。而桃園機場捷運線預計將在2015年通車,國門意象配合雙子星大樓的多功能複合式商業規劃,將重新活絡西區商業機能。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表示,不少投資人見到這股西區再起趨勢,陸續布局台北車站商圈商用不動產,包括2010年的慶豐總行標售案、2011年基泰之星REITs標售案、2012年襄陽大樓、萬國百貨及寶慶路土地等大型投資案,買方不乏專業投資機構與壽險業。

引用原文網址: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71064737697.html

 

光世代建設標售資產總面積為1243.5坪,標售底價14.6億元,預定9月3日開標,據悉,目前大樓有九成空間滿租,租約大多到明年終止,未來開發方向除平價商旅,也可能拆除重建改作住宅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