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內湖房價驚驚漲,最新實價揭露,當地已有豪宅以總價逾2億、每坪135萬元成交。新樓王的出現,讓內湖房市再成話題,而樓王所在的內湖站一帶,則成不少自住兼投資購屋人關注焦點。

文心AIT ●地點:金湖路125號 ●坪數:70~140 ●單價:125萬元/坪  

 內湖新樓王位於金湖路,案名「文心AIT」,實價資料顯示,此一現仍銷售中的建案,日前18樓有一戶以總價2.13億、單價每坪134.7萬元成交,總價和單價均創內湖歷史新高。 住商不動產文德店長賴水連表示,內湖房市有五大熱區,包括內湖、東湖、西湖文德、4期、5期等,其中,位於成功路四段、金湖路、金龍路附近的內湖捷運站一帶,由於早期擁有內湖唯─的德安百貨,原本即被視為內湖最好地段之一。 而當地近年房價突飛猛進,近期並出現直追市中心區行情的一坪135萬元成交價,主要除了當地生活機能佳,環境優雅之外,當地名宅群聚也是主因。 名宅林立 環境優雅 生活機能佳 內湖站一帶近年推案並不多,但多有不錯風評。譬如元利投資興建的榮耀世紀、輝煌世紀在北市即具有相當知名度,文心建設早期興建的「文心吟釀」,指名度也相當不錯。 而這兩三年區域建案也多具有特色,或由知名建商投資興建,像是目前銷售中的基泰御峰、双湖匯,文心AIT、雲立方等,由於名宅林立,讓當地出現群聚效應,房價一路上升。 信義房屋內湖店專案經理郭有倫表示,目前內湖區房市題材全都環繞在內湖站周邊,也是當地房價近年上漲主因。 內湖聯開案、AIT新館 題材支撐 內湖目前有兩大房市題材,一是內湖站聯開案,現由潤泰集團興建中,預計興建地下3層,地上14層建築,其中地下層預計作為潤泰CITY LINK商場,另外則是彈性辦公空間。 另一是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遷建案,內湖AIT位於金湖路,早在2009年即已動工,此一興建案去年雖一度爆出工程糾紛,不過AIT事後仍強調將在2015年如期完工。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表示,內湖AIT對內湖房價「抬升」效應相當大,早在2008年,文心AIT預售時,即以「新天母」作為訴求,開出一坪100萬元價格,雖因金融海嘯未能挑戰成功,但從實價來看,當時一坪也賣到80萬左右,現在成屋銷售則一舉衝到135萬元。 區域房仲店表示,在實價揭露內湖站房價「破百」之後,當地屋主惜售心態相當濃厚,指標名宅大多一坪要75萬元起跳,高樓層物件很多開價一坪都在100萬元以上,不過目前成交行情多在8、90萬元,站上100萬的不多。 對於內湖站房市未來,房仲業多趨於保守,認為今年區域房市將「價平量縮」,主要是當地屋主認為未來仍有題材,房價還會上漲,不是售價拉高就是惜售,但另一方面,房價來到一坪7、80萬元,買方追價意願低,交易慢慢出現停滯。 不過由於區域除仍有一定首購、換屋等買盤外,近一兩年來不少高資產族看好內湖AIT啟用後此區發展,選擇此地置產投資,預料房價仍會撐在高點,甚至可能持續微幅上揚。

原文網址: 名宅+題材 內湖站房價驚驚漲 | 好房News | 最在地化的房地產新聞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407265604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師-大直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